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考交通规划:新建省道216线将升级为国道106线

——兰考交通规划:新建省道216线将升级为国道106线

兰考网  2018-04-03 16:23

[摘要] 兰考交通规划:新建省道216线将升级为国道106线

2017年兰考县政府工作报告完整版已经出炉,报告中提到一个词:“两改一升四联”,何为“两改一升四联”呢?

我们结合着兰考县“四横六纵”路网图,逐个来看:

两改:国道240改线、国道310改线

一升:省道216线(新建)升级为国道106线

四联:

省道218(新建)经南彰向东与曹县互联

省道313(兰曹公路)经许河向东与曹县互联

省道214(新建)经考城向南与民权互联

县道052、053、058与民权互联

9.jpg

关于新建省道216线升级为国道106,需要说明的是省道216线北部起点位于堌阳东,与国道106东明至堌阳段相接

10.jpg

上图是2017年2月份谷歌卫星地图,红色小箭头所指向的一条白线,就是规划建设的省道216线,也就是要升级成为的国道106线。卫星地图清晰地显示,省道216线北端起点与现有的往东明方向国道106线相接。

目前,往民权方向的路线尚未显示出来,以兰考当下的执行力来看,今年肯定可以看到这条路的快速推进。

兰考的交通规划目标:

围绕高铁,普铁,国省干道,县乡道路,打造四横六纵公路网,构建周边互通、省际互联的大交通格局,各乡镇到县城半通勤圈,实现公路密度超过全省平均水平,通过两改一升四联工程,向西融入郑汴一体化战略格局,向东融入山东半岛经济圈,实现空间上的海陆空一体化交通格局!不得不说,

这目标明确,视野开阔,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