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部家居电商广场 兰考南大门的核心商业

——中部家居电商广场 兰考南大门的核心商业

房天下  2018-04-04 15:42

[摘要] 中部崛起,应时而生,大有可为! 中部家居新城,一颗璀璨的兰考产业地产明珠。项目盘踞兰考高铁站旁边膏腴之地,紧邻高速路口,是外部接触兰考,认识兰考的站,是兰考对外开放的咽喉腹地,是兰考连接全国的形象窗口。

中部崛起,应时而生,大有可为! 中部家居新城,一颗璀璨的兰考产业地产明珠。项目盘踞兰考高铁站旁边膏腴之地,紧邻高速路口,是外部接触兰考,认识兰考的站,是兰考对外开放的咽喉腹地,是兰考连接的形象窗口。

中部家居电商广场规划用地位于产业园区南部的总部商务区区域西侧,临郑徐高铁客运站广场的东侧,南侧为郑徐高速客运站,北侧紧邻阳明大道,用地基本呈方形。地势平坦。是集家居展示、办公、酒店、商业购物、贸易交流、餐饮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的建设将为整个家居产业园园区起到先导作用。

中部家居电商广场五大板块

独立家居展示馆:此版块为家居品牌总部展示基地。

家居综合展示厅:汇聚各类精品家居展示。是业内规模盛大、高档次、品种齐全的专业化家居展示厅。

创客公寓:商住两用,复式调高结构,可满足立体家居体验厅、电商办公空间、创客办公空间等商务及居住需求,空间多变,自主使用,更灵活。

精品商务酒店:满足园区各类商务人士及各界人士往来洽谈、休憩与食宿需求。

现代商务写字楼:以商务办公为主,既有写字楼的办公商务特点,又吸收了星级酒店的服务功能与管理模式,共享整个家居新城的各项商务及休闲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